icon

PLACE YOUR ORDER BEFORE 1PM FOR SAME DAY DELIVERY

了解你的花

從花的名稱的起源一直到其獨特的特徵和特徵,植根於神話,花是像徵和意義的表達。在花卉黑猩猩,我們試圖解開所有隱藏的鮮花真相,發現並最終為您帶來一種完全不同的語言 - 綻放和鮮花。

日本人稱之為Hanakotoba,但是當查理二世國王從17世紀時代從波斯回來後,將其遷移到瑞典。 Hanakotoba這個詞是日語,將某些花與各種含義和符號聯繫在一起。鑑於其根源的年代,它可以被認為是古老的藝術形式。有些人將其稱為弗洛里克學 - 一種用於花語的複雜詞。這個詞在維多利亞女王時代被創造出來,儘管它的初始翻譯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改變,但通過鮮花的象徵意義,我們可以表達我們真正努力說的話,這個術語仍然像以前一樣真實。維多利亞女王和查爾斯國王的日子。

我們必須了解不同花朵的特性,然後選擇一種花朵,以確保我們能夠解決我們的情緒或事件。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寧願用一堆明亮的黃色向日葵來給他們打氣,讓他們為十幾朵紅玫瑰的人帶來歡樂。

今天,我們可以輕鬆獲得來自世界各地的各種花卉 - 無論是來自肯尼亞的巨型玫瑰,來自荷蘭的鬱金香還是來自馬來西亞金馬倫高原的非洲菊 - 所有這些花都可以在吉隆坡和整個香港。

香港最受喜愛的鮮花

 

gerbera

非洲菊

非洲菊雛菊是純粹美麗和慷慨幸福生活的象徵。隨著歷史的發展,非洲菊一直是孩子純真的象徵,這歸因於白色非洲菊,就像給予生命的感恩和幸福一樣。

orchid

蘭花

從所有觀賞植物中,蘭花被認為是令人垂涎的; 它的精緻,優雅的外觀代表著奢華,美麗,力量和愛。 在古代時期,希臘人也將蘭花與雄性相關聯。

玫瑰

大多數人都知道這個像徵本身就表現出愛與激情,古羅馬人和古董的古希臘人也與兩位愛的女神聯繫在一起 金星和阿芙羅狄蒂。

Tulips

鬱金香

起源於土耳其和波斯,鬱金香就是在16世紀帶到了歐洲。 這也是他們今天得到的名字,來自“紗布”(用於包裹頭巾)。 今天,紅色鬱金香主要被認為是真正的愛情,另一方面,紫色象徵著皇室。 黃色的鬱金香曾經代表著無望的愛情,但現在它們代表了快樂,樂觀和陽光的表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