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con

PLACE YOUR ORDER BEFORE 1PM FOR SAME DAY DELIVERY

grand-opening-flower-stand-delivery

為您量身定製的香港開張花籃

一場盛大隆重的典禮,自然少不得優質的花藝品。Flower Chimp的花籃特地為這些儀式而設計,供您表達最真誠的祝賀。我們提供的花籃送貨服務,旨在滿足您於任何場合的需要。當花籃展示出來,必定成為眾人熱議的焦點。您下單當日,我們也能提供即日送貨服務,您就無需擔憂臨時臨急訂購能否同日收貨了。


一份畢業禮物,給您摯愛一個驚喜

無論到達一個終點,或是開啟新的起點,旅途總是苦樂參半。為幫助您優雅地紀念這個意義重大的時刻,Flower Chimp提供了一系列精美的花籃,其中也包含了畢業典禮花籃。Flower Chimp的目標是協助您尋找理想的花藝品,以讓您可以在特別的人的畢業典禮上,表示最誠摯的祝賀。作為表達您對於即將譜寫人生新篇章的親朋好友的祝福,我們為他們的畢業典禮提供不少華麗的花藝裝飾。


透過即日送貨來道賀

花籃往往是一份恰當的禮物,而它也特別適用於嘉賓眾多的活動。花籃裝飾可以用於各種活動,包括公司聚餐、正式晚宴、雞尾酒會以及婚宴。您送的高雅美觀的花籃絕對會成為全場的焦點。立即選購您的心儀花籃,並享受我們提供的即日送貨服務,既便利又快捷。我保證會將您稱心如意的鮮花盡快送抵,現在就落單吧!